Sunday, May 3, 2009

holiday ...

等待已久的事情来临了...
在这学期...
我蛮虐待自己的...
也影响到一些朋友...
我的虐待是...
我已一两个月没出街了...

在那段学期...
每个星期都有考试...
那敢出街呢???
嘿嘿...

除了因为放假而开心...
我还会为了成绩而忧虑...
怎么说...
上学期都还没达到自己的目标...

些许害怕...
不懂是退步还是进步...
害怕...
害怕接下来的更难掌握!!!

这假期...
我应该会去旅游...
做工...
是少不了的啦...
嘿嘿...

可是...
旅游地点还没决定的叻....
haiz .....
随缘吧...

昨天就去了傻乎乎的生日会...
他看到我时...
真的像呆子...
搞不懂那时的他在想什么...

蛮开心去她的生日会...
因为...
能看见我有一年约不到出来的死党!!1
那个残废啊...
每次都讲很忙...
忙到连个短讯都没有叻...
真的...

那个傻乎乎啊...
她竟然跟她父母讲...
我已有女友...
那女友是我的死党呢...
酱的笑话都能讲得出...
真佩服她呢...
都不懂她有什么绝招来说服她父母¬¬¬

你也蛮诋毁我吧...
yer ~~~
不敢相信呢!!

3 comments:

arwen woon said...

我才不是傻乎乎...
谁叫你长着一副让长辈喜欢的样子?!
不和他们说你有女朋友..
我可会烦死...
结果我妈妈现在一直说凯贤不错..
小过我也无所谓..
真的被他们气死...

DesTomHew said...

y u will fan le ??
tell me a bit la ....
hehe ^^

arwen woon said...

huz??no ah....
if ur parent keep saying that pink lady is very good and pretty...
and when every time go out..
will ask..isit pink lady will go too??
wat is ur feel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