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8, 2011

多了思念


近期的我...
都算说不忙拉...
现在再JOBSDB实习着...
处理那些大大小小的事务...
蛮无聊一下的...
因为不会很多东西做..
哈哈哈

一时还会回旺角帮帮忙的...
所谓助人为快乐之本...^^

经来就有稍稍的感情烦恼...
很害怕以下..
都不懂该药还是放手...
对方就对我超好的...
好害怕对方会玩玩下...
可是又怕到头来是我伤人...

对方真的不错...
就弄到我无时无刻都回想着...
此刻的我...
是蛮担忧的...
又想要...又要怕!!

2 comments:

arwen woon said...

对你好.
就好好珍惜人家.
你们男生就是这样
每天想着玩玩下.

DesTomHew said...

什么啦...
不要讲到那么坏..
哈哈哈...
虽然是也都不要说出来嘛...
哈哈哈

没有啦..
认真得到就认真咯...
分分散散不好玩的...

其实呢...
现在好像不太乐观了....
我不敢抱着期望..
只有等待...
因为对方忙于功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