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1, 2009

20 April 2009

二十日...
对我来说是蛮重要的日子...
我第一天考试叻...
虽然这学期每个星期都有考...
可是...
今天是大考的第一天...

真的是衰的喔...
第一天就考了...
好考不考...
竟然考我最不在行的历史...

几天前...
网路上就开始流传tips....
开头有点怀疑的...
可是...
看回旧试卷...
还有自己的推测...
就决定抽点出来研究...

不懂是幸运啦...
还是什么呢...
我的预感还可真准的呢...

听朋友说...
有些才读tamadun china dan jepun 而已...
还有个还更厉害...
把中国历史背得滚瓜烂熟...
佩服咯...

可是呢...
给我就不会酱做咯...
我只能背背key word ..
翻些不翻些
酱我做选择题时就不用酱头痛啦...
嘿嘿...

问题就开始出现了...
会做是还好吧...
可是...
我不懂我能拿几分...
我不懂在essay部分里是怎样算分...
不懂是一个内容两分还是一分...
非常忧郁...

可是不考都考了咯...
顺其自然吧...
不然还能怎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