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7, 2009

outgoin ...

哈哈...
超开心的...
终于可以出街了...
昨天呢...
就约了老友wingz n emay ...
我们可两个月共同苦难...
怎么说呢...
通常...
我们都会一起出的...
可是...
我跟wingz都忙于课业...
所以..
大家都做了宅男宅女两个月!!!
超死党叻???
嘿嘿...

我们老早就去到时代广场...
以为会堵车的...
哪知...
十点出发,十点二十分就到了...

太早了吧...
我们第一站可是十一点唱k呢...
没法子啦...
就去买戏票先咯...
coming soOn ..
听说蛮恐怖的喔...

很难得才等到十一点..
就开始我们计划...
唱了很多新歌...
我都很喜欢...

两点了...
就过去GSC看电...
看了过后..
觉得没我期待似的..
不会很好看...
嘿嘿...
可是...
开心就好..

看完后...
是想要去消费的...
可是...
都看不中!!!

过后选择会带南城附近吹水...
一天就酱过去了..
享受就好了..

原本今天又跟另班朋友做回同类事的...
可是...
临时取消了...
有点失望...

6 comments:

arwen woon said...

你果然很会出去...
这就是你本性...
我也是有点失望...哈哈..
很久没唱K了..
可是溜冰我真的很怕..
上次,我完全不会溜,
连一个小孩子都溜得比我好..
那些会溜的人还很快速在我面前经过...
超可怜的.....

DesTomHew said...

aiyo ...
nvm de la ...
who will knw it if u juz tried once ??
i oso not expert 4 it la ..
although i quiet wu liao ..
i hv fun4 it !!
haha ...
its ok la ...
next tm juz sing again lo ..
but sure u cant de lo ...
u soOOoo bc !!!

arwen woon said...

ya ..i always busy as bees de..
so if u really want ask me go out...
make appointment with me early oo...hehe..if not the date will book by others...
yeah...i learn become "chuan" already

DesTomHew said...

learn frm who o ???
@.@

arwen woon said...

sure learn from u la....
u also very "da pai" one..

DesTomHew said...

yer ~~~
lykds meh ???
i very sad nw !!! 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