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8, 2009

... 4 ...

昨天...
又跟平常酱...
睡到很晚....
没十二点是不会醒的...
超享受的...

一起身..
什么都没做...
就去开电脑...
嘿嘿..

我要level up my restaurant !!!
其实是有点无聊的...
嘿嘿...
可是...
无聊的人就超喜欢无聊的东西啦...

一坐就坐到三点了...
当中当然吃了午餐..
不是...
是早餐!!! ^^

电话响了...
晶姐打来...
讲我的经理问我要去IOI帮忙没有...

都懂我超好心的啦...
就答应了咯...
哈哈...
哪知道...
要我现在就去喔...
炸到!!!

梳洗后就去了...
到了那...
连要进停车场都难叻...
因为那边Jcard day ...
进到去了...
位子都难找...
幸亏上帝保佑...
十五分钟就找到了.. ^^

原本进四点的..
就进四点半..
少赚了..

开始时还很休闲的...
到了六七点...
那些人就不停地进咯...
还挺麻烦的咯...
讨厌麻烦的客人...
都超忙的啦!!!
还在那边gaga jiao jiao ...
真的想一粒过去!!!

可是..
在那做工又不会辛苦啦...
累就一定会啦..
那边就蛮多人做工....
所以不用你一个人做完!!!

我要出街!!!
我要娱乐!!!

2 comments:

arwen woon said...

我也是和你做着相同的事情..
就是LEVEL UP 我的RESTAURANT..哈哈..
都是你的好介绍...

DesTomHew said...

fren is lyk dat de la ...
share good wif each other lo ...
heh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