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9, 2009

烦恼

很烦!!
我真的很烦!!
烦恼不停地在我脑海中徘徊啊!!!
蛮辛苦一下下咯...
haiz ..

家里又发生了些许事情..
是满不愉快的..
可是...
这我是帮不上忙的...
所以我就不会想太多...

刚刚...
我妈妈就叫我把成绩弄好来...
他要我去swissland读书...
怎么说...
我这课在那是很出名的..
回到来...
那文凭是很吃香的..
顿时想到我的成绩...
是...
人是贪心的...
我现在的成绩...
蛮多人都渴望的...
可是...
我就是不知足...
不懂为何酱咯...

放了工就去跟朋友喝茶..
才懂...
原来他是多么的不愉快..
以为她拥有后是会开心的..
可是...
她不是叻...
看到他酱...
不懂之前给的意见是否害了他...
看到他不开心...
又有点不开心...
发讯息给她又不回叻!!!
有点担心!!!

总之...
今天很烦就对啦!!!!
救命啊!!!

2 comments:

arwen woon said...

你看他好,
他看你好.
有苦自己知...
看开点吧...

DesTomHew said...

无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