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2, 2009

sorry ...

很抱歉...
我又放你飞机了...
真的不好意思..
我真得蛮内疚..
又再次弄到你不愉快!!!! T.T

本来我真的很想跟你去的...
可是...
事情总是喜欢在我们之间发生...
或许...
我玩不起这游戏...
我不想要酱的生活...
你不需酱关心我...
不值得!!!
你问道为什么...

我是没答案的!!!

我有想过改变主意...
可是你说不喜欢惊喜...
现在又关了机...
我真的不懂该怎样!!!

不是我跟他之间有问题...
而是你...
总之...
都不好受!!!

对不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