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5, 2009

倒霉

真的十分久没写部落了...
没想到....
一个月后的开头是酱悲哀的...

昨天...
就与平常酱去上课...
通常星期三我都会park 在 staff parking...
年多了...
都没事情发生...
怎知道...

八点就park在那..
九点换班时看看...
没事发生...
十点再换班时又看看...
都没事发生...

十一点要放学拿车了...
朋友就在那边喊...
' voon liang ... ur car been claim d .. '
够力的是...
他用一条链锁两辆车呢...

幸亏...
wailing 跟我有个一样的遭遇...

以前通常是法物块而已...
可是...
这次他写我们犯了两个罪...
要罚十块叻!!!

无聊的...
讲什么' melanggar undang2 jalan raya'
顶他的肺啦!!!

我才没酱笨给他十块叻...
懂做么我给五块吗...
因为我做了手脚...
哈哈...

我老师还更好呢...
他竟然提议要帮我们叻...
他就到保安室去讲...
‘一辆车是我的,通常我是驾摩托的,可是今天我用我弟的车’
真谢谢我的老师...
他才二十三岁叻...
看起来跟我们一样是学生叻...
哈哈...

他只能洗脱一辆车的罪名...
可是我给了wailing用这面免死金牌...
以为她车已被中了两次...
就当好心啦...
可是我车可没中过的呢!!!

1 comment:

arwen woon said...

架车乱来...PARKING 也乱来..
下次小心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