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6, 2009

16/08/09

真的太久没更新这部落了...
第二学年一开始...
我就忙个不停了..
很不适应新的学年....
完全与之前有个超大的分别..

教学方式有不同了...
蛮难掌握老师要的东西...
真搞不懂...
有些同学还能无忧无虑地去走街...

现在...
考试要到了...
看他们会怎样啦...
哈哈...

半工半读的生活也不是很好的...
第一学年还好...
可是...
现在很辛苦了.
因为功课量多了很多.....
要调查的东西也多了一大倍...
觉得很累了....
可是又停不下来...
总而是发生了很多东西...

日子是辛苦了很多...
可是...
也是我最开心的一个学期...
为了完成我的restaurant management assignment..
我与几个同学熬了两天通宵...
两天都只睡两个小时...
超累的...

老师的挑剔...
弄成我们交上来两百页的assignment...
还是迟交那个...
蛮担心被扣分的..

可是万万也没想到的是....
我那组竟然是整个course最高分的...
90/100
超开心的..
那种喜悦是无法形容的...
不懂怎样去形容...

可惜的是...
我们整组人无法同时得知的喜悦的来临...
因为老师在lecture hall公布全部人的成绩...
刚巧我们全部又没去上...
刚巧当天要成交另一份assignment...
超可惜...

这个消息还是其他人讲的呢...
当时真的无法相信呢...
怎么可能??
还去问了好多人才可以真真的接受...
可是...
这是值得的!!!
通宵都值得!!!

好笑的是...
那个星期不懂给几多人问了好几次同样的东西...

考试要来了...
要开始加油了!!!

2 comments:

arwen woon said...

ADVANCED 更难..
我都快要晕...:(
不过真的恭喜你..
我都说你很厉害的啦..

考试也一定没问题的..加油..

DesTomHew said...

hope so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