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4, 2009

变了???


我真的变了吗???
懒了???
这是无法否认的!!!
或许可能我变得更懒了!!!

其实...
在我身上的压力...
不停的增加!!!
我就来崩溃了!!!
真的怕会承受不到...
目前还好....

近期...
得烦很多很多的东西...
尤其那个event...

haiz ~~~
我可不是万能的!!!

我不是你们想象中的那么好!!!
event是大家的...
恳求大家给些合作啦!!
一些...
一些就够了!!!
怎样说...
大家都是同一班的...
为什么每次都只有那几个笨蛋去出力!!!
其他人呢???

对...
各有各的忙!!
可是...
你们似想下...
如果你说你很忙...
不能出一份力,或者只是讲而没去做!!
酱别人的忙算得是什么???
垃圾???奴婢???
为什么要酱自私呢???
我可不信你们什么都不会???
干吗要静静在哪!!!
还小咩???
别人说一句你们就做一套???
可笑!!!

对于我跟senior的迟联络...
可能是我的错...
可是...
我真的真的不懂得在这星期三之前跟他联络...
你们要把罪放在我身上的没办法...
我可是给你们摆上神枱的'clas rep'...
问心一下...
有几个人是真心的去顾虑这东西!!!
如果有的选..

我不稀罕咯...
真的宁可做个普通学生!!!
就可以像你们似的无忧无虑!!
超舒适的对吗???
我不会是万能的!!
你们有你们的烦恼...
我也有自己的,好不好!! ><
就拍拖大家帮个忙吧!!!
意见不是一个一秒就能想出来的!!!
也得分析一下的...
这就是所谓的strategic management !!!!

其实我们现在处于’慢的状态...
其实是不用着急的...
不慢都慢了咯...
只要是够创意的!!
我们可站在顶峰啦!!!
'我真的需要你们‘

或许你们是不需要我的!! ><
我不相信clubbing影响了我...
怎样说...
我脑子还是清新一些...
分析能力还没衰落~~~
只是最近真的给很多东西影响...
没心情上课...
去了等于没去...
酱我去来干嘛??? kekez

我开始很累了...

真的想去外面走走!!!
有人要陪吗???? hehe ^^

得罪了谁...就不好意识啦...^^

No comments: